山东潍坊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山东潍坊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连日来,山东省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别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1月30日下午,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国到安丘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玉国着重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十三五’时期山东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和“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潍坊市科技创新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和详细阐述。

12月2日,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祖领到滨海区作宣讲报告。

常祖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来到央子街道双庙子村,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交流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农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12月3日上午,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肖宁到高密市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肖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进行了宣讲。

12月3日,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成到昌乐县作宣讲报告。

刘建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担当作为发挥好职能作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12月4日上午,潍坊市国资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潍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长坤作宣讲报告。

张长坤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新局面”等六个方面,以及全市国资系统如何更好地发挥好职能作用等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