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听、听得懂” 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喜欢听、听得懂” 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团工委立足青少年视角,深入青少年群体,创新阐释形式,展开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建美好社区。”在骑楼大讲堂上,城南街道青年干部宣讲队正为台下的青少年观众激情诵读《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场观众们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节目,已然忘了冬日的寒冷。城南街道团工委通过组建“城南街道青年干部宣讲队”,用“青年语言”解读全会精神,依托骑楼大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与青少年面对面开展宣讲,切实帮助青少年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目前,城南街道青年干部宣讲队已开展宣讲活动2场,直接受众100多人次。

“这里是我们学区的作品展示区,通过展示万秀区的发展变化,感受‘十三五’期间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影响。”由城南街道承办的万秀区“大手拉小手·上街走一走”—“童眼看全会”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中,来自民主学区的少先队讲解员正在讲解本学区的绘画作品。活动中,6个学区的60名少先队员开展了“童眼看全会 描绘新梧州”现场绘画活动,少先队员们用一幅幅展示万秀新地标、万秀发展蓝图的画作,以童眼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共同感受在“十三五”规划中“城市提质”工作为梧州带来新变化。

城南街道团工委以青少年“喜欢听、听得懂”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青少年感受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促进全会精神在青少年群体中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