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1月6日,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指挥部指挥卢映川参加。

会上,北京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及市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环境建设、环境秩序整治、城市运行保障和宣传动员四个专项工作方案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卢映川指出,办好冬奥会不仅是北京今年要突出抓好的重点任务,更是推动首都北京落实城市战略定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任务。目前,冬奥会的筹办已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强化任务落实,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围绕工作台账建立起系列督促检查、验收考核、整改销账等工作制度。要突出重点,科学安排,围绕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总体方案及四个专项方案细化重点区域和重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联系对接。要提高标准,形成声势,强化统筹,积极作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完成好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任务,为打造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