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 彭杨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保安全 助转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全面做好动员部署,明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的重要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提高思想理论素养,把制度学习和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党建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提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组骨干要深刻了解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立足实际,带领全体员工加入到党史学习的行列中,切实跟进新时代下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督促党员理论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攻坚克难任务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组骨干共同重温了党史发展脉络,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了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下一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持续扩大党的理论、党史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范围,开展好党史知识相关宣传教育,形成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并以学习指导实践,使学党的理论及党史知识的覆盖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强。切实提升党员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好各项勤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