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调研顺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北京市领导调研顺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3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齐静,到顺义区调研教育整顿推进情况。

齐静先后到顺义区人民法院、公安分局马坡派出所实地检查教育整顿部署落实情况;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区委、区政法单位推进情况汇报。齐静充分肯定了顺义区前阶段工作成效,强调要从首都特殊区位出发,注重教育整顿的质量和效果,着力解决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以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成效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区委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发挥条线指导作用,把准政策原则,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人、关键岗位、关键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思想纯洁、队伍纯洁。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