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系统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北京教育系统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今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将维护好师生利益,严肃整顿校外培训机构侵害群众利益等违规行为。3月30日,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

会议研判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通报并剖析了典型案例,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去年,本市教育系统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正风肃纪反腐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教育系统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化政治意识、坚持系统施治、狠抓责任落实、促进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夏林茂表示,教育系统要围绕市委“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工作部署,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打好政治建设攻坚战,加大政治监督力度。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重点问题整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纠治“四风”顽疾,维护好师生利益,严肃整顿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校外培训机构侵害群众利益等违规行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