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禁毒条例草案等议题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禁毒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4月15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禁毒条例草案等议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监委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禁毒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修改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中轴线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保守国家秘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本市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意见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代表对有关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飞进、闫傲霜、张清,秘书长刘云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副市长亓延军,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思政课教师旁听会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