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规则

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评选规则

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短视频作品。评选规则及作品要求如下:

1、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做到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

2、来稿作品需围绕党史故事、先烈故事等,严格尊重史实。作品须为原创,时长5分钟以内,视频格式为MP4,不大于800M,体裁包括但不限于动漫、微电影、动画、H5等。

3、投稿机构、个人应保证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与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并将追究因此产生的一切责任。

参与本活动即视作同意主办方在各网上平台播放其报送作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