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庭日,“首都最美家庭”最美歌声献给党

国际家庭日,“首都最美家庭”最美歌声献给党

5月15日,在国际家庭日之际,“首都最美家庭”代表在新揭幕的北京市家庭成长中心共同唱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活动在《家国情》开场视频播映中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领导致辞并向“首都最美家庭工作室”召集人授牌。“首都最美家庭”代表分别讲述优良家风故事,奥运冠军家庭和“首都最美家庭”代表共同发出了“走向2022,家庭与冬奥同行”倡议,北京市家庭成长中心也正式揭幕。最后,“首都最美家庭”代表带领全场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这是北京市“永远跟党走”歌曲传唱活动的第三站。据悉,歌曲传唱活动是北京市“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前线杂志社联合策划,本次活动由市妇联承办。除歌曲传唱外,全市还将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百姓宣讲、微电影征集展映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