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第二季度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北京市政协召开第二季度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6月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第二季度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并在会前赴朝阳区学习调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标准,一流业绩推进北京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要明确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领导责任和落实责任,各级政协党组在党委领导下主动作为,把党的建设融入政协工作各个方面,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组织体系,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各级党组织工作运行体制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把党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加强对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总结、指导、规范,一体谋划,整体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品牌打造,讲好北京政协故事。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朝阳区参观调研萧太后河展览馆和美克洞学馆。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