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北京大兴红色地标 追忆波澜壮阔的红色往事

“打卡”北京大兴红色地标 追忆波澜壮阔的红色往事

6月22日上午,北京阅读季举行“薪火传承学党史 开启文明新征程”走进大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活动。活动从大兴区体育中心启程,途经大兴区委党校、大兴国际机场、大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带领市民游客沿着红色足迹,打卡大兴区红色地标,追忆波澜壮阔的红色往事,汲取信仰和前进的力量。

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锐带领观众来到了大兴区体育中心,开启了活动第一场“百年风华 照耀大兴”。大兴区委党校张秀娟在大兴区体育中心党史展,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活动第二场来到了大兴区委党校,以“红船逐浪万里行”为主题。大兴区委党校郑齐猛为观众解读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展示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

在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郑磊带领线上观众“云”游览机场内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通过展览、图书及文创产品传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大兴区委党校马艳芳在本场活动中为观众解读了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一同感悟红色力量。

最后一场,北京阅读季走进了大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直播间的观众跟随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磊近距离了解大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经验成果。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