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开展建党百年优秀影视作品展播活动

广电总局开展建党百年优秀影视作品展播活动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白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在开展优秀影视作品展播活动,以不同艺术形式和风格的影视作品,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据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展播作品包括《理想照耀中国》《大浪淘沙》《精神的力量》《绝密使命》《中流击水》《光荣与梦想》《我们的新时代》《啊摇篮》《温暖的味道》《美好的日子》等电视剧、《山河岁月》《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敢教日月换新天》《曙光》《理想照耀中国》《风华正茂百年青》等纪录片,以及《致敬百年风华》《闪亮的坐标》《28岁的你》《寻声记》等综艺节目。

此外,广电总局指导重点网站视听平台在首页首屏开设“建党百年”专区或专题频道,开设“理想照耀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电视剧展播专区、“优秀网络文艺作品展示”专区,集中展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性网络文艺作品及相关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