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 | 100秒看市属公园

党旗耀京华 | 100秒看市属公园

 

市属公园体现着北京古都风貌,也记录、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历程。

这里有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地,有天坛神乐署、中山公园保卫和平坊,有党的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旧址陶然亭慈悲庵、中山公园来今雨轩。革命先驱高君宇烈士在这里长眠。中共中央抵达北平后在益寿堂落脚休息,会见民主人士。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见证了党领导人民从旧中国走向新中国、踏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这里还建有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新一代少先队员 “童心向党”,奋发向上。

回望红色记忆,党的光辉历程激人奋进;赓续革命精神,市公园管理中心加强革命文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保护传承,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更加鲜活、有感染力和时代特色。守护红色资源,传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公园人将不断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