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100秒看丰台

党旗耀京华|100秒看丰台

 

长辛店地区是中国早期铁路修造业和产业工人聚集地,也是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的主要策源地和发生地之一,长辛店工人运动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起点与典范,长辛店被誉为“北方的红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护传承利用好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旧址,丰台区利用辖区内8处革命活动旧址的优势,集中发力,打造了立体厚重的“2+4”展览矩阵。同时,围绕特色文旅资源发布了6条文化旅游线路,逐步打造“北方红星长辛店”红色文旅品牌。

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台区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用力开新局!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讲好家门口的党史故事,传承好家门口的红色精神,办好家门口的群众实事;结合“接诉即办”“每月一题”等专项治理工作,着力攻坚解决“房产证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等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烦心事”,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丰台区将坚守初心,继续奋楫笃行,瞄准“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供给的重要保障区、首都商务新区、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区、高水平对外综合交通枢纽、历史文化和绿色生态引领的新型城镇化发展区”的发展目标,行稳致远,继续书写“妙笔生花看丰台”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