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人大新作为

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人大新作为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7月10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研讨交流会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及各自工作职责,开展集体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了思想武装,增强了制度自信,增添了奋进动力。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是体现“中国之智”“中国之制”“中国之治”的好制度。我们要坚定制度自信,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党中央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伟大梦想”、感悟“伟大成就”、践行“九个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践行全过程民主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推进人大党的建设不动摇,坚持守正创新不动摇,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人大新作为,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工)委分党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