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京华丨100秒看北京

党旗耀京华丨100秒看北京

北京,一座历史悠久的古都,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

这里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建党百年之际,北京日报客户端联合北京16+1区和部分委办局、机构,精心制作推出《党旗耀京华|10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精神风貌,凝聚首都人民奋进力量。

回眸百年征程,见证时代变迁。党旗耀京华,21个“100秒”,我们用镜头记录这片热土赓续百年的红色传承,更见证着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分分秒秒——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高擎党旗推动创新发展,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速;推出各类便民利企新举措,给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党旗耀京华,照亮新征程。首都各级党组织、200余万党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