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党史宣讲为乡镇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浙江工商大学:党史宣讲为乡镇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闻兴村的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长廊吸引了不少党员群众驻足学习。

这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长廊是浙江工商大学师生利用暑假时间设计制作的,全长百米,由44块展板组成,系统阐述了建党百年历史大事件。

大三学生王梦兰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长廊能够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适逢建党百年,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成为党史的有力传播者。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扎根乡土,浙江工商大学还组织“大学生党史宣讲团”,为村民送去“精神食粮”。

“通过聆听大学生宣讲党的光辉历史,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党的伟大精神,村民们还可以‘干活学习两不误’。”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闻堰街道闻兴村委员会书记陈建华说。

“我们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要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历史系大四学生胡茗宁表示,通过党史宣讲活动,自己对党史的认识更深了,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从6月底开始,“大学生党史宣讲团”先后走进20多个乡镇开展布展宣讲,让党史知识走进农村、走进群众,让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