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

北京市举办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北京市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年 军民携手向前进”庆“八一”双拥专场慰问演出,致敬“最可爱的人”。

活动以“飘扬在军旗上的旋律”为主题,通过《红军不怕远征难》《我的祖国》《钢铁洪流进行曲》等不同时代经典曲目,用文艺作品的形式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军史,并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光荣的人民解放军致敬。

演出前,本市为驻京部队基层单位赠送了慰问品,少先队员向立功受奖官兵家属代表献花。

活动向驻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立功受奖官兵家属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号召全市上下及驻京部队切实把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