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举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举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过去两周,北京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香山革命纪念馆连办四场。此次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至此收官。

在四场报告中,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良,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唐立军先后宣讲。专家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全面深入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阐释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听众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解读,深化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密云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员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建龙说,作为一名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他将继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强化自身学习和实践,更好地做好服务,为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贡献。首都儿科研究所科研一党支部书记尹德卢表示,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自己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市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回应市民更高质量的健康需求,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首场报告会于7月16日举办;至8月6日,宣讲报告会共举办了7场,来自各区各系统的基层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