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走好生态致富路

跟着总书记走好生态致富路

“人类发展活动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否则就会遭到大自然的报复。”面对如何解决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兼顾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早在地方工作期间就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如何利用“绿水青山”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百姓收获更多的实惠,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他强调“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要求各地“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

近年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既要“绿”又要“富”成为绿色发展的全面追求。时值“两山”理念提出16周年之际,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相关话语和地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案例,与您一起坚定信心,跟着总书记走好共创绿色美丽家园、共享美好小康生活的共富之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