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建筑行业也要创新

2021年服贸会,建筑行业也要创新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2日启幕。2021年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以“智慧建造、绿色发展”为主题,展区面积为4800平方米,聚焦工程咨询与建筑行业发展趋势。

活动将以视频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展示绿色建筑技术、智能装备、智慧工地管理、自主知识产权软件、智能化集成系统、智能家居等在工程建设中的优秀应用成果案例,助力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推动建筑业数字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建造”品牌,助推建筑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该专题的行业综合展主要分为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建设创新技术与“一带一路”工程建设信息技术三个主题进行展览展示。展示世界领先的建造技术、先进的智能装备、人工智能及智慧工地建设创新核心技术、智能化集成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与平台、高性能绿色建材服务于工程建造全过程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应用的优秀成果案例,助力建筑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世界500强与北投集团,北京城建、北京建工、中建一局、中建科工等行业龙头企业的68位代表参加会议。

截至目前,共有32家企业确定参加本专题展览展示活动,其中:线上、线下均参展企业12家,各参加企业均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仅线上参展企业20家,各企业均为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已确定参展的企业中,工程咨询企业13家,施工企业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家,建材供应企业1家,建筑行业协会3家,建筑行业软件开发及科技企业4家,其他建筑行业相关企业1家。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数量占比93%,招展完成度为89%。

目前意向线下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2家,意向线上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84家。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