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北京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魏小东讲话

9月2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讲话。

魏小东指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须臾不可放松的长期性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全市政协系统都要自觉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各项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广泛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共识。

魏小东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科学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入,平台载体进一步丰富,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首都政协的新形象新样子。要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把宣传思想工作纳入政协工作整体部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新工作手段载体,讲好首都故事、政协故事,不断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专委会、区政协、委员、新闻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主持会议,副主席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市政协党组成员于长辉出席。部分中央驻京新闻单位和市属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还在各区政协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