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举行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琪鹏)11月24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动员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为推进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关于宣讲工作部署和市委要求,北京市组织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成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将赴各区各系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莫高义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首都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首都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莫高义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宣讲要重点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讲清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