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政法系统举行

北京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政法系统举行

12_副本

12月16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政法系统报告会举行。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健到北京市沐林教育矫治所作宣讲报告,首都监狱戒毒系统民警代表300人参加。

15_副本

宣讲报告会上,张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结合政法实际,重点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社会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坚持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并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_副本

宣讲报告会后,张健听取了沐林教育矫治所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民警代表座谈交流。与会民警表示,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紧扣“监狱戒毒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的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肩负起监狱工作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牢牢守住司法公正和法律权威的最后防线,为建设平安北京和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