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平谷区: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奋力创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范例,平谷区——

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平谷区立即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交流研讨,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凝聚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平谷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努力在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走在前列,奋力创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平谷范例。

平谷区将围绕服务首都发展,毫不动摇坚持生态立区,统筹推进今年谋划年、明年项目年、后年投资年各项工作。以部市共建打造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为统领,主动扛起农业领域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任务,全力服务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立足服务新发展格局,高标准建设“大流量”马坊物流园区,打造首都物流高地,更好地服务“两区”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拥抱新消费为突破口,围绕“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打造世界休闲谷,将平谷建设成为无烟的休闲工场和市民品质休闲生活的向往之地,为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平谷力量。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七有”目标和“五性”需求,以“接诉即办”改革推动治理能力提升,全面建设有温度的城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善于破题的干部队伍,以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昂扬姿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