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代脉搏坚守人民立场 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紧扣时代脉搏坚守人民立场 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创建80周年、正式成立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回信,勉励他们紧扣时代脉搏、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总书记的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国家话剧院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大家备受鼓舞,表示要以总书记的指示为强大动力和指引,秉承建院初心,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践行艺术为民崇高使命。

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80年来,国家话剧院始终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艺术家们在舞台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创作了许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做到了德艺双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

大家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勇攀文艺高峰,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