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魏小东当选市政协主席,崔述强、 张家明、杨斌、王红为副主席

9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魏小东当选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魏小东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崔述强、张家明、杨斌、王红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于长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邓乃平、张贵林、周立云、胡雪峰、郭文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吉林同志不再担任主席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牛青山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严力强同志不再担任秘书长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孙学才等4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