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史上首个“云展厅”上线

奥运史上首个“云展厅”上线

1月25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奥运史上首个云上展厅“北京2022云展厅”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北京2022” APP、微信小程序上同步正式上线,并对公众开放。据悉,“北京2022云展厅”上线后将一直陪伴公众,直至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闭幕。

“北京2022云展厅”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合作伙伴的官方云上展示平台。截至目前,“北京2022云展厅”共有12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10家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参与,除此之外还有“云上超级商店”同时上线。

“北京2022云展厅”将携手所有入驻合作伙伴,打造集奥运展示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冰雪狂欢城”,利用三维立体动画的方式,结合丰富的冰雪元素,让公众犹如身临其境,在线感受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