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三峡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蔡奇苟仲文陈吉宁许勤张海迪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5日,在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五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后者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苟仲文,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河北省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许勤,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出席。

陈吉宁致辞说,中国三峡集团作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大型清洁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这是冬奥筹办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中国三峡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与北京市共同践行“清洁能源,赋能冬奥”的理念,更好提升绿色办奥水平,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风采,也为促进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北京冬奥组委将与中国三峡集团等赞助企业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共同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中国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致辞说,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是中国三峡集团的至高荣誉和重要机遇,中国三峡集团将当好清洁能源的奉献者,让清洁能源点燃激情冬奥;当好冬奥故事的讲述者,精心策划一系列富有三峡特色、彰显奥运精神、展示大国形象的精彩活动;当好协同发展的推动者,助力京津冀地区在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一体化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约38家赞助企业,包括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人保和中国三峡集团等11家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恒源祥、奇安信、猿辅导在线教育、百胜中国和盼盼食品等11家官方赞助商;英孚教育、科大讯飞、中国邮政、华扬联众、士力架、空港宏远、三棵树、东道和良业等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普华永道、随锐集团、金山办公、一石科技、歌华有线、河北广电和丰原生物等7家官方供应商。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

北京市和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张家明、靳伟、杨树安、徐建培、周长奎、于再清、韩子荣出席。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