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丰台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丰台

3月1日下午,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北京演艺集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共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承办的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丰台区北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此次宣讲采用“理论+百姓+文艺”的形式,融合专家宣讲、百姓宣讲、文艺演出为一体,受到广大干部群众欢迎。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王昊紧紧围绕“北京发展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方面进行理论宣讲。宣讲过程中,巧妙穿插的北京九仙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尚显兰的百姓宣讲《和乡亲们一起走向美好生活》振奋人心,相声表演《赶上这一播》精彩生动。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融合宣讲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指导。北宫镇党委委员程诗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北宫镇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围绕‘接诉即办’‘垃圾分类’‘创城创卫’,紧扣‘七有’‘五性’补齐民生短板。紧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以全面实施推动河西地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计划为牵引,实现建设宜居宜业高质量发展的北宫镇的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丰台发布”快手、抖音,“北京丰台”微博、今日头条、北京时间客户端等多个宣传平台直播推送,将全会精神送到干部群众身边,当天点击量突破10万人次,有效打通了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有力扩大了宣讲的影响力与辐射面。同时,记者了解到,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丰台区统筹宣讲资源、突出重点人群,组建区委宣讲团和教育系统宣讲团、青年宣讲团、红色宣讲团等特色宣讲团,通过深入生动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基层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