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西城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团走进西城

1

3月2日下午,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共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联合承办的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在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陶然亭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社区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2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理论+百姓+文艺”形式,由专家、百姓、演员同台联讲。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吴庆教授紧紧围绕“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主题,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巧妙穿插了《老校长的“新长征”》和《山谷里的彩云》的百姓宣讲和单弦《冰上追梦人》的文艺表演。

宣讲活动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普遍好评。陶然亭街道办事处党群工作办公室副科长孙昱表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主题宣讲内容丰富、故事动人,非常有感染力,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们现在享受的幸福生活、美好环境是一代代人不懈奋斗的成果,我们应该且行且珍惜;作为一个青年党员,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需要我们接好接力棒,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宣誓中继续奋斗,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个组织人事干部、一个团干部,后续我也会在工作中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锻炼平台,在关心关爱的同时做好教育引导。陶然亭街道福州馆社区党委书记赵秀琴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让我们再次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我们汲取前辈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给我们信心面对现在复杂多变的社区治理工作,激励我们穷尽办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据悉,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色宣讲活动充分发挥“轻骑兵”作用,组建由理论专家、百姓宣讲员、重大党史事件纪念地宣讲员、文艺工作者组成的10支宣讲队伍,将分别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从党的第三个决议看百年奋斗与伟大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与人类文明新形态”等10个主题,深入全市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各重大党史事件纪念地开展20场特色宣讲,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通过深入生动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在基层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