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激扬梦想

超越自我 激扬梦想

3月8日,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冰球小组赛在国家体育馆继续进行。图为加拿大队对阵韩国队。

本报记者 蒋雨师摄

3月7日,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比赛中,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包揽前三名。图为奖牌颁发仪式。

本报记者 厉衍飞摄

3月7日,澳大利亚代表团运动员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2级比赛中。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3月7日,在北京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循环赛中,拉脱维亚队对阵瑞典队。

本报记者 薛 原摄

3月7日,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张梦秋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高山滑雪女子全能站姿组比赛中。

本报记者 蒋雨师摄

3月8日,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李太云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男子中距离站姿组比赛中。

本报记者 张武军摄

中国代表团运动员纪立家、王鹏耀、朱永钢在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比赛中,包揽金银铜牌,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42岁的加拿大代表团名将布赖恩·麦基弗第六次参加冬残奥会,并摘得个人生涯第十四块冬残奥会金牌;安道尔代表团唯一一名运动员达维冲过终点后重重摔倒,又坚强地站起,赢得全场掌声……北京冬残奥会的冰雪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奋力拼搏,追逐梦想,奏响激昂的生命之歌。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