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讲堂| 坚守抗疫一线 守护社区安宁
首页> 初心讲堂> 正文

初心讲堂| 坚守抗疫一线 守护社区安宁

坚守抗疫一线 守护社区安宁

——市文联退休老干部段淑慧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当前,北京抗疫形势依然严峻而复杂。为及时有效地防止疫情扩散传播,自4月下旬以来,全市陆续开展全员核酸常态化筛查工作。

段淑慧作为文联的一名退休老干部,她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其居住的东城区永外望陶园小区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扫码、秩序维护、弹窗解答等工作。从4月26日至今的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她从没落下一回,每天从早到晚,除去中午吃饭时间,一站就是6个多小时,日均服务人数达2000多人。

QQ截图20220530085146

段淑慧更是小区居民眼中的热心人、好邻居,被大家选为小区业委会主任。她深知社区防疫工作的重要,更加知道社区工作的难处,所以她多次主动联系社区和物业,协助社区解决志愿者日常工作帐篷问题,协助物业搭建快递收取架,做好居民工作,配合社区及时准确地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QQ截图20220530085235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段淑慧冲锋在前、战在一线,为北京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