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高举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地各级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党政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表示,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大家表示,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各地党委政府、党政干部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