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冠军分享夺金故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丰台区

冬奥冠军分享夺金故事!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丰台区

8月15日,“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丰台区和东城区,在丰台区委党校和天坛街道举办专场报告会。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8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北京冬奥的故事,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诠释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员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字字句句都表达着自己对参与服务保障冬奥会的自豪之情,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之一的韩聪深情讲述了隋文静韩聪他们备战冬奥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北京冬奥会中携手拼搏、勇夺金牌,不负热爱、不负祖国的感人故事并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