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建理论研究水平

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建理论研究水平

——第二届全国党建高端论坛述要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与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党建高端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党的自我革命理论与实践”。与会者从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理论渊源、内涵本质、动力机制、制度支撑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进行伟大社会革命提供了新引擎,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提供了新方案。广大理论工作者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和世界维度等多方面系统研究自我革命理论与实践,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