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蒙古国总统

李克强会见蒙古国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在京会见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

李克强表示,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会谈,全面规划两国关系发展。中方愿同蒙方密切高层交往,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增进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

李克强指出,中蒙合作有利于地区稳定和发展,也为世界和平注入积极力量。中方愿同蒙方努力提高经贸合作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荒漠化防治、能源开发合作。积极推动边境口岸过货、铁路口岸联通等合作。

呼日勒苏赫祝贺中国40多年来坚持改革开放取得的发展成就,愿同中方提升双边贸易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荒漠化防治等领域合作,提高边境口岸通关能力,推动蒙中关系达到新高度。

王毅、何立峰等参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