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北京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北京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秀领主持 殷勇作报告 尹力李伟魏小东刘伟出席

1月15日上午,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代市长殷勇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尹力,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

大会执行主席尹力、殷勇、李秀领、魏小东、刘伟、杜飞进、齐静、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田庆奇、刘振东、李申虹、李丽萍、张金兰、陈子云、洪佳林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北京市委原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北京市委原书记郭金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德印应邀到会。

大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后,还将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