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魏小东参加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1月16日上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小东看望慰问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报道的一线编辑、记者。

据介绍,共33家媒体参与本次大会报道。截至1月15日18时,各媒体共刊发文字稿2000余篇,图片500余张,采访委员517人次(其中访谈间访谈委员81人次),制作视频220余条,刊播广播电视时长1500余分钟。开幕会、“我是委员”、记者会3场网络直播点击量达727.3万次。“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微话题登上同城热搜榜,阅读量近400万。

魏小东走进各媒体直播间,与编辑、记者深入交流,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和大会报道等情况。他向参与大会报道的媒体表示感谢,说,各位编辑、记者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精心组织策划,预热报道集中紧凑,五年工作成就报道详实充分,会期报道精彩纷呈,展示了新一届委员履职风采和责任担当,把大会声音传播到了千家万户,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届首之年。希望各媒体丰富报道形式,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政协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委员履职风采,讲好北京故事、政协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媒体工作,推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委员履职与新闻宣传工作相融合,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崔述强、张家明,大会副秘书长韩昱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