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晋州市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石家庄晋州市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英娇、孙悦之)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晋州市深入推进“国家安全进机关”活动。3月17日,晋州市委国安办联合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主题,邀请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国安办工作人员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最后,集中观看了保密普法宣传视频。

据了解,晋州市将继续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国家安全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范围,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