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溪县举行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重庆巫溪县举行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3月20日,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重庆市巫溪县举办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国家安全日教育系列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分为3大板块10个项目,采取传统与非传统相结合、集中与常态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城市与乡村相结合、干部与群众相结合、社会与家庭相结合等方式,以宣讲、演讲、绘画、征文、短视频制作、知识竞答等市民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着力让“干部讲起来、标语挂起来、灯光亮起来、喇叭响起来、现场答起来”,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基础。

巫溪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带头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维护公共安全,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巫溪绿色崛起提供安全保障。

通讯员:刘鑫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