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百姓+文艺”特色宣讲团走进昌平区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百姓+文艺”特色宣讲团走进昌平区

3月28日,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百姓+文艺”特色宣讲活动在昌平区文化馆举行,昌平区各镇街、各工委的宣讲工作负责人和宣讲骨干,以及城北街道居民代表和公共文明引导员代表共150余人在现场聆听宣讲。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春玺教授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员北京北冶功能材料有限公司耐蚀合金研究室主任文新理从一位科技工作者的角度,讲述了我国在高温合金材料研究领域,从落后于人到国际领先的攻坚克难与奋勇争先的故事;北京曲艺团孙国松通过快板《说说心里话》,表达了老百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2

整场报告会理论宣讲引领全程,百姓宣讲、文艺宣讲的鲜活故事穿插其中,实现了厚重理论的轻巧化传播。新的宣讲形式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全新体验。现场观众高继平说:“通过参加今天的宣讲活动,我备受鼓舞,这些真实感人的事迹,使我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同时也为我的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服务规范的要求,以满腔的热情为乘客服务,为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3

4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