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东直门街道和金顶街街道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东直门街道和金顶街街道

一场场深入透彻的宣讲,一次次面对面的交流……春季的京华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4月12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城乡社区活动继续开展,宋学文、钟瑜、李战坤、王希同、李昂、刘跃、刘玉坤等7位宣讲员激情开讲,共叙奋斗故事,为基层群众送上精彩的“精神盛宴”。

1

12日上午,示范团走进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开展专场宣讲活动。中共东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雷磊,东直门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东直门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在街道顶岗实训的民建中央干部代表,以及辖区党员志愿者、地区统战人士和居民群众代表,共1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会。

2

12日下午,示范团来到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开展专场宣讲活动,中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晓,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老街坊志愿者,共1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会。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完美(中国)北京分公司 张敏

今天留着泪听完了七位宣讲员的宣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七位宣讲员来自不同的岗位,从各自的视角,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最生动的故事,反映了我们团结奋发、勇于奋进的大时代底色。何其有幸生在华夏,何其有幸深处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以七位宣讲员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付出,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东直门街道新中西里社区工作者 任欢

聆听报告会上七位宣讲员真挚、生动的故事,短短的一个小时里,是不同工作岗位上理想信念与担当精神的交融。当听到宣讲员钟瑜“时刻记住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话语时,更是让我感同身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的工作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社区工作看似只是日常琐事,却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干好社区工作就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我深深热爱社区工作,励志要立足百姓所需,为百姓干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金顶街街道机关干部 艾江

今天下午聆听了七位宣讲员的精彩宣讲,感触很深。从他们的事迹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飞速发展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催人奋进,应该传播在基层、体现在基层,在基层生根发芽、落地开花。平凡人创造不平凡的故事,而这些不平凡的故事正发生在我们身边,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今后,我将向宣讲员学习,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3

4

5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