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印刷学院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印刷学院

新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已开启。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持续进行,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1

4月19日,示范团先后走进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印刷学院开展宣讲活动,钟瑜、付妍、文新理、王燕玲、李昂、赵明明、李战坤等7位百姓宣讲员用群众视角、生动语言讲述自己亲历亲闻的动人故事,他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各个层面、不同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十年首都各领域各条战线努力取得的新成就,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奋斗者。

亦庄盛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园区入驻企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80余人,北京印刷学院现场100名青年榜样学生代表、线上250余名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2

在今天的活动行程中,宣讲员们还进行了参访学习。上午报告会前,宣讲员集体参观了盛元书院党史展览馆、全面从严治党展览和企业文化长廊,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接受精神洗礼;下午,一行人在宣讲后参观《艺术+技术 设计创未来》主题展,感受北京印刷学院在中国美学设计、数字科技赋能服务保障冬奥会展现出的北印风采。

3

4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柴非

这次宣讲活动,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校园、深入人心,特别是通过群众讲给群众听、群众做给群众看,把书本语言转化成群众听得懂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成有烟火气的好故事,对我们开展思政工作有很深启示。做好北印特色的红色出版育人工作,传好文化故事,做好红色实践,以更广泛更深入更朴实更生动的举措,推动育人育才实现有灵魂的质量提高、有方向的价值引领、有坐标的内涵发展、有特色的引领创新。

北京印刷学院党建处(巡察办) 李东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深被宣讲团成员的奉献投入、专业精神所感动。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将学习宣讲团成员的专业、奉献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发挥巡察监督职责,为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出版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院本科生 刘印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宣讲团成员都是社会中普通的一员,他们扎根于基层,他们奋斗于一线,他们体察时代发展,把握时代脉搏,在文化传承、教育发展、社会建设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人民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向他们学习,提升个人修养,学好专业本领,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