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国管局幼儿园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国管局幼儿园

一个个动人故事,不仅记录着光辉事迹和宝贵经验,也见证着信仰之美、英雄之气、崇高之志。

一场场精彩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既是一次次深入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次有力的思想动员。

1

“渐渐地我看见了孩子们参加劳动的身影,看着他们排列整齐的队伍,他们说,我是好孩子!在入队仪式上,孩子们听到敬礼的口令,能伸出小手敬队礼。家长激动地说:‘我的孩子也入队了,这是全家最高兴的事。’我相信,红领巾会化身为火种,用这一步的积累为残障孩子的一生奠基,也是给这些家庭一个希望......”来自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李昂话音未落,现场便爆发热烈掌声,观众无不为他扎根特教、用火种精神服务残障儿童的责任感深深感动。

2

3

这是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一幕。4月26日下午,示范团走进国管局幼儿园,张建平、李春、林晓晶、李昂、刘新华、曹文峰等6位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坚守理想信念、守护爱心善意和勇担责任使命的动人故事。宣讲员们话初心、谈体会、讲担当,用真心贴近群众,用小故事言明大道理,真正架起一座“连心桥”,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精神盛宴”。国管局幼儿园近百位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报告会。

4

5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国管局幼儿园 教师 李墨涵

在今天的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一个个平凡的人,坚守在平凡的岗位,每天做着平凡的事,但却用了一颗不平凡的敬业心来发挥着自己的光芒。他们的精彩宣讲以自身的真实故事、凡人小事、百姓声音,展示了首都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从他们的宣讲中我看到了爱心、细心与耐心的结合。他们都是用着自己的一颗执着的心来不断的提升、沉淀,落实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宣讲员们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自己的光芒,作为学习者的我们也要用一颗恒心点亮自己的光芒,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拼搏进取的干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十四五”擎画的新蓝图变为现实。

国管局幼儿园 教师 田雯雯

今天聆听了宣讲,我深受感动。宣讲员们的报告字里行间让我感受到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各位宣讲员的故事让我认识到很多平凡的普通人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一名红色幼儿园的教师,这些先进事迹将激励着我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前行。相信孩子们在潜移默化、言传身教下也会成为爱祖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我必将身负重任,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