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巡讲 让新思想“声”入人心

“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巡讲 让新思想“声”入人心

连日来,密云区委宣传部组织区级百姓宣讲团成员,深入各镇街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巡讲活动,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感人故事,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

在古北口镇河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民们在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宣讲活动非常好,增加了认识、开阔了眼界,通过宣讲员们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密云这些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作为传统村落,今后将用好河西村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通过努力奋斗,更好地建设好美丽的家乡。

2

鼓楼街道宣传工作具体负责人姜华

作为基层宣传战线的一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群众需求、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群众心中,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鼓楼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

区级百姓宣讲团成员、石城镇黄峪口村第一书记段永建

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很荣幸能够参加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对我来说,每次宣讲虽然都是同样的故事,但每讲一次,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今后,我将继续参与各类百姓宣讲活动,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要求,当好“单车书记”,为黄峪口村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

大城子镇机关工作人员王春雨

听完每一位宣讲员的故事,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他们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待群众的亲切耐心。通过他们的宣讲,我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年轻人的拼搏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他们为榜样,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