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选题论证会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召开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选题论证会

为全面总结凝练“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度调研汇讲活动经验和典型故事,深入挖掘北京百姓宣讲工作的特点、热点、亮点和发展趋势,9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选题论证会。邀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演播艺术家冉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导李洪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原副馆长、研究员于延俊,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冬梅等十六位专家参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出席会议。 

会上,百姓宣讲处详细介绍了“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度调研汇讲云宣讲情况和市级示范团推荐人选汇总情况。随后,与会专家根据推荐人选逐一研讨论证,并为下一步市级示范团组建、培训、巡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为百姓宣讲工作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

肖峻峰强调,一是要做好“强国复兴有我”市级示范团的培训、巡讲和宣传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二是要铸就宣讲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切实发挥榜样人物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三是要全力打造百姓宣讲品牌,突出品牌塑造、品牌创新和品牌推广,牢牢把握宣讲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人民性,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