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会见埃及总理

赵乐际会见埃及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18日在北京会见埃及总理马德布利。

赵乐际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两国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中埃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双方政治互信牢固,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并有广阔前景。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埃及议会一道,以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主线,加强各层级友好往来,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中埃务实合作提供法律保障,促进共同发展。

马德布利表示,埃方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深表赞叹,期待借鉴中国经验。两国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埃方愿同中方密切高层往来,坚定相互支持,加速推进各领域合作。

雪克来提·扎克尔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