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分子问题文献选编

  •   粉碎“四人帮”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一大和全国科学大会、教育工作会议以后,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揭发批判了林彪、“四人帮”打击迫害知识分子的罪行,清算了他们炮制的“两个估计”,摘掉了强加在知识分子头上的种种政治帽子,平反昭...[详细] 时间:2011-09-30 13:50 查看:6622次 标签:

  •   《关于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的几点意见》的讨论稿,可以再修改一下,作为中央组织部文件发下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讲得对的人家就驳不倒。  你们要我谈谈党对知识分子的方针问题,团结、教育、改造这个方针是怎么提出来的?为什么现在不适用了?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50 查看:1827次 标签:

  •   马克思不但是伟大的革命家,而且是伟大的科学家。他之所以能够创立科学共产主义,一个极其重要的条件,就是他掌握了人类文化知识的优秀成果,并使它同工人运动牢固地结合起来。正如列宁所说,马克思主义本身的思想来源,就在于它批判地吸收了当时世界上三个最先进国家的三种主...[详细] 时间:2011-09-30 13:50 查看:972次 标签:

  •   最近《人民日报》记者找了六位参加过一九七一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同志座谈,写了一份材料,讲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纪要》产生的经过,很可以看看。《纪要》是姚文元修改、张春桥定稿的。当时不少人对这个《纪要》有意见。《人民日报》记者写的这份材料说明了问题的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50 查看:1179次 标签:

党的历史文献集和当代文献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