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8》

  •   全国农业合作化的高潮正在引起全国农业生产的高潮,并转而促进整个国民经济和科学、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的新的高潮。为了使各级党政领导机关和全国人民,首先是农民,对于农业的发展有一个长期奋斗的目标,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在同党的各省委、市委、自治区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8 查看:779次 标签:

  •   1955年7月,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时间才过去了半年,今天,1956年的元旦,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第一个五年计划将被提早完成和超额完成。由此,我国在1953年所规定的过渡时期总任务也将被提早完成。...[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8 查看:640次 标签:

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